Followers

Wednesday 13 August 2014

濒临 · 崩溃

由于最近比较忙,都没时间把一篇博文好好的写完
只能断断续续的写,放工搭车得空就写两句
这篇就分两天来写了
p/s: 留言迟些得空再一一回复 >﹏<


11/8/14   星期一

男人,拜六晚上终于鼓起勇气信息你了
真的好想你,压抑了自己好多
很开心你回我了,还问起我毕业后有什么打
尽管你的回信如此简短冷
但你愿意回信我已经很开心
昨晚我再信息问你我要不要找penang 的工好
实只是想看看你会不会想我过去做
可是你却很客观的给我意见
实只要你一句“ 吖” 或“ 试试看咯”
我一定会义无反顾、毫不犹豫、无所顾虑的找penang 的工了
为我知道如果我找到待遇不错的公
我一定有能力说服妈咪让我过去
我缺的不过是你的鼓励,需要的不过是你的肯定罢

今天早上那么突然的你主动信息我
你不知道,当我看到你的信息
有多开心、笑得多灿烂
真的好想说:男人,u made my day! ♡
虽然你过后回信都很冷
过你会主动找我,对我来说已经很足够
不要求我们还能像之前聊一整
只要每一天都收到你的信息就很满足了
因为害怕这幸福会一天天的再减少
深怕如果聊完了,你又不理我了
虽然你现在是会回我信息了
不过每封都是用那一、两个字来回答我
让我感觉你其实完全都不想理我
冷到我真的不懂能怎么继续聊下去了
只能跟你说不打扰你、迟些聊
不是不想跟你聊,只是知道你心都不想理我
那我也不想逼你回我信息

你不知道

我多想跟你像之前那样无所不聊
可是现在的你
直接在我们之间筑了一道很厚的墙
尽管我怎么努力都穿不过
你不知道
因为你,我变得每天很晚才睡 
只为了等你的信息 ,想和你聊聊天
因为你,我会时不时拿出手机
有沒有你发来的简讯
因为你,我会莫名的伤感、莫名的生气
因为你,我变得很纠结,变得不知如何是好
 你不知道
你的一句话可以左右我一整天的情绪
你的一封信息可以改变我一整天的心情


12/8/14   星期二

今天早上我再次鼓起勇气主动信息你,跟你说声早安

终于等到你回信了,却不知要找什么跟你聊
刚好在忙就说我们都一起先忙吧
结果你也没有再回我了
你不知道,其实我一直都会开FB messenger 
来看你有没有在线
这是唯一我能够知道你有没有上线的方式了
虽然可能你会觉得很无聊
可我真的没其他办法可以偷偷的注意你了
放工我再一次厚脸皮的找你
但你这次的回信真的让我撑不下去了
主动久了会累,在乎久了会受伤
被喜欢的人冷落久了,再坚强的人也会崩溃

真的好想好想对你发脾气!
可是你却冷冷的回一句
“ 情緒來了就要學習去處理啊
我看到这信息的那一刻直头无言
真的好想直接刁你粗口,把情绪都发泄出来
可是爱上你后,真的好难再对你爆粗
只能略略的说出我是因为你才想发脾气的
你却只是淡淡的一句“ 抱歉了
我当时真的快气炸了,心快碎了一地
不知道还能怎么回你
其实我当时真的好想骂你:
妈的!一句抱歉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有啊?!
如果是这样,那警察、法律还拿来干嘛?!
你现在到底想怎样?!丢!
可是我骂不出,因为我在乎、在意你的感受!
我不想给你带来烦恼,不想逼你做决定
担心这样会让你觉得很压力
可原来这都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你根本就不在乎了吧!

看过那么一句话:
我始終相信,放棄的理由有千個萬個,
唯一堅持下去的理由,就取決於,
你有多渴望得到那樣東西。
这也是我之前想坚持继续等你的原因吧
因为真的很渴望跟你能开花结果
很渴望你会相信、珍惜我
可是你却让我一次次的跌入谷地
对着你这突然忽冷忽热的态度快一个月了
我真的快崩溃、快坚持不下去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这个blog
你会不会哭?因为博文写的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心里
你会不会哭?因为里面装的都是你
你不会知道,
我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主动信息你
你不会知道,
等待你回信的每分每秒我有多煎熬
你不会知道,
你在我心里到底占了多重要的位置
你不会知道,
你晚安的信息才是我最好的安眠药


#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该勇敢的留下来
我也不知道那么多无奈,可不可以都重来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该在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给你的爱,永远都不能走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