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8 September 2014

毕业 · 失业

话说前两个星期都太忙了,所以没时间update 博文
最近压力蛮大的,因为好多东西要烦
话说这短短的不到两个星期内,我
完成了三个月的实习
朋友结婚我第一次做姐妹
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涯



生活篇

不知不觉回来KL 已经快四个月了
我也结束了我的实习生涯
实习结束了,就是时候交功课了
要写报告又要准备presentation slides
不过一切都顺利渡过了
拜五早上回学校做了最后一次的presentation
约了还在准备考试的同学吃了个早餐
离开金宝前去看了最后一次电影
就这样简单的跟充满回忆的金宝道别了
在金宝过了三年半自由的生活
这个地方充满了好多好多酸、甜、苦、辣的回忆
哭过、笑过、傻过、醉过、苦过、甜蜜过
真的好不舍得离开这任我翱翔的天空
可是我终究得回到那个属于我的“ 鸟笼” 里
(因为在KL 家妈妈管很严,都不给出门的)




正式跟金宝告别,也是跟我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句号
以前总是听人说毕业= 失业,我现在真有那种可怕的感觉了
读完书要出来社会了,要踏上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了
其实还蛮害怕、担心的,毕竟要重新适应新环境
也许就是这原因导致我最近暴痘暴得很够力
不管怎么保养都没有效吧(心理因素)
要烦找工,又要烦考车的东西
真有少少后悔当初在金宝的时候没去考车
现在考车费越来越贵了,而且没有车牌真的很不方便
只能逼着自己不要担心那么多,边学车边找工吧!






感情篇

实习最后一天的拜五刚好是朋友大喜的日子
可惜我不能请假,去不到她的摆酒
不过一放工还是直接赶上美罗,准备隔天做她出嫁的姐妹了
话说我第一次当姐妹,感觉挺紧张、新鲜、好玩的
可是前一晚很夜睡,又要早起准备(才睡了三个小时多)
其实还挺累的,怎么遮都遮不掉的眼袋
不过我们的新娘更够力,竟然整夜都没睡到
幸好有专业的化妆师,所以还是能当美美的新娘 ♥
第一次整兄弟,真的好好玩
姐妹整人整得开心,兄弟也被整得很开心


新郎接了新娘,我们姐妹也跟兄弟的车‘ 陪嫁’ 下来KL
其实在从美罗下KL 的路上好想在车上睡觉
可是因为又不好意思,只好陪他们聊天
去到男方家,咱们兄弟姐妹全部就开始吃、吃、吃
大家都饿了吧?哈哈
斟完茶,过了一切礼仪后
终于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拍照和抛花球时刻了
话说男方家那边的公园真的挺有拍婚纱照的feel 的
可惜照片都在摄影师那里,还没机会看到呢 > <
还有还有,我没接到花球!T. T

汶汶,恭喜你哦!终于找到了你的Mr. Right !要幸福喔!


另外。。。
没想到那晚我才刚到美罗,就遇到了我的‘ 他’
男人,我看到你的那一刻
心跳得好快,整个人乱了方寸、语无伦次了
在我没心理准备,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我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跟姐妹聊电话来舒缓自己的情绪
我鼓起勇气跟你聊天,你也不回避的说起你的近况、工作
话说你才上penang 开始新的工作不到一个月就升职了
真的从心里赞你厉害,你却说不好、压力好大
我也帮不了你什么,该说我也没资格可以怎样支持你吧
隔了快两个月,我们终于见面了,却跟之前的关系不一样了
我们好久都没有聊那么多了吧?
虽然都是在聊你的工作,你甚至给我看你跟上司的信息
那一刻,我真的感觉你还是在乎我的

过后的几天,你还会耐心的陪我信息
甚至详细的告诉我你的plan ,让我感觉真的好好 
我在想,我之前是不是想多了啊?
可是,我一跟你说到我上penang 考车的时候
得空再约出来喝茶、看戏之类的
你却让我感觉你在逃避我了
不是换话题就是找借口说忙、不得空之类的
不是说好做朋友吗?!
朋友就不能约你出来?!
什么都跟我说 “ 约你朋友去啊”
现在你不是我朋友?!
还是你怕我不能当你是朋友啊?
怕我还会逼你做决定?
你这个人真的好难捉摸、好难预料啊!
真的很好奇你到底在想什么的!
可不可以就轻轻松松的做回朋友,像之前一样...?


#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