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1 August 2014

看开 · 放下

那天终于忍不住信息跟你“ 摊牌” 了
其实是自己的心终于做了决定
终于肯去面对这段不确定的感情
一个月了,别再折磨自己了
真的决定放弃了吧?
于是放工了鼓起勇气信息你:
如果你现在不喜欢了,请说一声
我放开你,也放生自己
不想像现在这样半天吊,很难受
信息一发出去,整个人超级忐忑不安
害怕看到你坦白真的不喜欢了
(毕竟没有人喜欢被人拒绝)
我承认,这一个月来我们之间的变化
其实只是我自己不肯去面对,才让自己那么痛苦
发了信息给你,自己也做了心理准备
不管你怎么回复,我希望我们还能做回朋友

冲好凉终于收到你的回信了
再一次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
你说现在不想谈恋爱
我当时直接有被炸到的感觉
我从来没说过要现在就跟你拍拖吖
之前不是说好都不想那么快就在一起的么?
你该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才一直避开我、无视我吧?
你说现在focus 工作,等那里的工作顺利了才打算感情的事
你说等你安定好了才找我
又是那么模棱两可、含糊不清的回答
难道就不能清楚的表明到底喜欢还是不喜欢?
其实我需要的不过是一个肯定
只要你说还喜欢,我有了信心、安全感
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
等到你不再喜欢我的那一天
只要你说不喜欢了,我一定放开你,不再纠缠

“ 等你安定好了才找我”
虽然我心里总有那么点觉得
这不过是你想拖着我
不想我们朋友关系闹僵的借口
也许你觉得时间久了
我对你的感觉慢慢淡了
我们的关系就不会那么尴尬了吧
但我愿意去相信
去等这随时会破灭的希望
脑海一直浮现很多负面的想法
尝试逼着自己不去胡思乱想
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你
相信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相信你对我也是一样的感觉
相信总有一天你会主动找回我

这几天你有时会主动找我
不然就是留言我在朋友圈po 的东西
看似我们的关系好像有点好转了
可是每次聊多两句你回信就突然变冷了
好像不耐烦、不想聊了这样
你不知道面对你每一次的突然转变
我内心有多难过、多不开心
甚至整个人突然变emo
我当下真的好难受,你是如此的难以捉摸
我真的猜不透也看不透你的心思
真的,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他的任何微小的举动
都会变成我们喜怒哀乐的原因
真的感觉你好像已经不关心、不在乎我了
好多时候,你根本就不会去理会
你下一句话说出来后我的感受
(再次emo 中.....)



当终于肯面对我们之间的问题后
在你终于给了一个说法后
(虽然还是不明确的答案)
我开始慢慢相通了、渐渐看开了、也放下执着了
其实也不用再去在意你突然对我冷淡的原因了
也不用再渴望一定要跟你在一起的结局了
爱情需要去争取,却不是强求
- 《致 那些事與愿違的愛情》
虽然当时看到这句话我明白其中的道理
却还是那么的想得到你、占有你
所以才会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现在,我总算渗透了这句话的意义了吧
我不会再折磨自己去想你为什么这样、那样了
因为想太多、太在意实在太累人了
我不会再去问你到底心里还有没有我了
强求有时只会弄巧反拙罢了
这段一个月的时间里
我几经煎熬默忍着,甚至跟你表明心意了
不管我们的将来结局会是如何
起码我努力过、争取过,没有遗憾了

是的,我看开了
不会再强求得到你内心最衷的想法了
是的,我放下了
放下那份非跟你走在一起的执着了
但,对不起,我并没有把你放下
也应该说我没想过要放下你吧
抱歉,巨蟹座的我就是如此
一旦爱上了就很难说放手就放手
也许表面上真的放你走了
可是心里却还是那么的紧握着这份感情
任由回忆不断的侵蚀着
只希望还可以默默的关心你
妄想着你哪天会转回头来看我

虽然我讨厌被冷落,讨厌忽冷忽热的感觉
但是,我爱你,所以我得承受这种难受
我再不吵,不再闹,不再执着为什么
但希望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么的重要
所以我才能继续默默的躲在你背后,甚至当你的影子


#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
我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交给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