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9 August 2014

孤单 · 心事

♫ ♬ ♪ ♩ ♭ ♪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里默默的坚持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对我诚实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 ♬ ♪ ♩ ♭ ♪ 


《孤单 · 心事》
这歌非常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你的突然冷漠、无视
让我发现喜欢你原来是如此寂寞
爱上你,我变得好孤单
每天都想着你,你会不会也有那么点想我?
也许对你来说,我不过是已经经过了的过客吧!

我猜不到你现在真正的感觉
对你的思念都写成了脸上的黑眼圈
自我开始实习以来,每天最迟12点出就睡了
每晚总是跟我先跟你说“晚安”
从不担心我们过了今天就没有明天
但在你开始怠慢、漠视我后
我又回到了迟睡的生活
傻傻的只为了等你回我信息
刚开始的那个星期每天想你想到失眠
每天带着深深的黑眼圈、精神恍惚的去做工
做什么都提不起劲、不能集中精神

一直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些挥散不去的回忆
虽然我们相处只是那么的短暂
可是对我来说,却是那么的印象深刻
放工后一起去夜市吃盆栽冰淇淋
你off day 特地7早8早爬起来载我去做工
特地等我放工塞车载我回家
想说给我惊喜带我去买千层蛋糕,蛋糕店却没开
一起去看电影、吃千层蛋糕、喝Starbucks
放工特地来我家拿东西给我
我特地从mid valley 搭车过去你做工的地方给你惊喜
跟你见了一面再搭车回去meet 同事
跟同事散了再从mid valley 搭车去等你放工
你搭着我肩膀对你同事、朋友们说我是你的女人
为了不想自己有遗憾,尽管不能太夜回家
都跟你朋友们一起吃火锅宵夜
这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仍历历在目

你的温柔、体贴让我如此感动
终于决定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你对我的好
相信你,我决定把自己的心交给了你
也就因为把心交了给你
你对我的态度牵引着我的心情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那么痛苦
变得情绪很不稳定
这一刻似乎看开了,可是一看到你在任何apps 有动静
我就会突然变得很emo,整个人变得很慌
告诉自己,不再去关注你的任何东西
越看只会越想念、越不开心
可是自己却又手贱一直去看关于你的点滴
甚至一夜未眠的看完你面书、微信等所有的状态
爱上你,我开始看关于天秤座的星座解说
只是想更了解你一点
当然,我知道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多希望你对我坦白你的感觉
可惜你却什么都不说
任由我自己在那边胡思乱想
曾经我跟你说我之所以抗拒恋爱
是因为我害怕、敏感、没有安全感
你叫我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被所谓的‘安全感’影响
有时候我却宁愿你可以对我坏一点
直接拿一把刀刺穿我的心,或直接把它摔碎
这样我就可以彻底死心了
可是,我却是那么的不愿意放弃你
这次,我不再像以前
被冷落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把情况恶化
因为失去过,所以这次倍感珍惜
不想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而毁了这刚发芽的感情

我在练习做一个成熟、大方的女人
在你需要人陪的时候陪着你
在你想一个人呆着的时候不打扰你
就算你现在不理我了,我依然默默的关心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继续等你、爱着你
希望哪天你回头发现我还在你身边

只睡了4 个小时就起来载我去上班的男人依然那么帅 

# 男人,其实有时候你很坏,可还是有个傻瓜很爱很爱;
女人,其实有时候你很好,可还是有个笨蛋不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