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6 August 2014

爱你 · 寂寞

男人, 我真的好想你
好多话想跟你说,想知道你近来的心情、状态
一直忍着不信息你,深怕打扰了你
可是换来的只是一厢情愿的等待、寂寞的空虚
真的很难接受你就突然对我那么冷了
冷到我们几乎成了陌生人
就连普通朋友的关系都没有了
说好的继续关心、承诺过的等我ready 呢?

原来对一个人的态度真的可以说变就变的
也许你的心早已经不在了,或者对我从来没有认真过
只是我自己没察觉,就那么笨笨的把心都交给了你
可是,那时你给我的感觉又是那么的真
真的那么的关心我、在乎我
不然我都不会被你感动,那么轻易的喜欢上你
那时真的感觉到两个人的心是在一起的
只是基于一些理由,我们都不想那么快走在一起
所以决定了就继续这样暧昧下去
也从来没想到我就这样对你懂了真情
一旦爱上,我就很容易陷得很深、无法自拔

本以为我们会就这样一直暧昧下去
直到我毕业,出来做工
彼此都准备好,再正式在一起的
结果就那短短的几个月竟然都熬不过
你就在离开KL回到家乡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开始慢慢的怠慢我了
甚至前一晚还聊得那么暧昧
隔天就变得不理人了
我们的也关系从此变了

我一直说服、安慰着自己
你是因为搬家、换工的事情很烦所以才冷落了我
一直叫自己再给你多一些时间
希望一切都会变好的
结果你终于安顿好一切,主动信息我了
本来看到你的信息是很开心的
可是,你对我的态度却冷到可以把一座火山变冰山
就像是一对已经没有感情了的情侣
信息对方纯粹为了交代事情
完全没有要聊天的意思
尽管我很努力的在找话题,关心你的近况
你却只回那一、两个字
一只手掌是永远都拍不响的
我当时彻底崩溃了
几乎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了

交出来的心,已经收不回来了
如果不爱了,可以不要霸着它,把它还我好吗?
我问过你两次了,希望你把话说明白
可是你却一直都不肯回应
就这样一直拖着我,不肯跟我坦白
我真的很难受你知道吗?
心里的矛盾、煎熬你又会明白么?
很想知道答案,让自己可以决心离开从不属于我的你
可同时却又很害怕听到你的答案
自己就一直在逃避,不去逼你做出抉择
找出成千上万的借口来安抚自己
劝自己要有耐性,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同时也是最好的良药
一直跟自己说这只是个过渡期
过了一切就会雨过天晴的
你需要时间,我给你,我等你回头

可是,你会在意么...?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也是我对你有那么点心动的开始

# 在最终答案到来之前,耐住性子,守得稳初心,等得到转角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