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3 August 2014

一切 · 归零

隔了两年多,终于回到这布满灰尘的空间
用了几天重新装潢,跟之前截然不同的感觉
把之前的博文全删了,一切重新开始
秘密 · 花园,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专属空间
22岁女孩的部落格,将记录跟以前不一样的心情故事
好久都没有关注大家了,不知还有谁记得我呢 > <

之所以会突然回来,是因为刚在感情上出现了一些波折
前几个星期心情真的是糟透了,不能停止的去想他
时间久了,在个好姐妹一直信息陪伴我、开导我
渐渐感觉好点,不再钻牛角尖、自找痛苦了
虽然还是会很想他,想关心他、知道他的近况
也不明白怎么本来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说变就变
前一晚还在暧昧对话,隔天就变成了陌生人
一直逼着自己不再去想,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去书局买了几本书关于爱情的书
都很适合自己现在的心情读的一些书
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不再爱看小说了
现在读的都是励志型的书本、文章等
希望读了这些书真能让我想得开、放得下
想忘掉一件事,就要用另一些事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而我选着了用阅读、写博文来抒发自己的情感

欢迎 喵 回来部落格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