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4 August 2014

享受 · 周末

被关在家里几个星期了,终于约了朋友出来
一个我早知道他对我有意思的男性朋友
在我因为那个‘他’伤心难过的时候
慌张到失了方寸,不知道该怎么哄我开心
却在这个时候表明了自己对我的心意
感激你对我的关心,可惜我心里已经装不下另一个了

感谢你今天特地大老远驾了一小时半的车来找我
可是临时有突发状况要你等了我一小时多
原本说好的sushi zanmai午餐都来不及吃就要赶去看戏了
我们两个又那么搞笑连早餐都还没吃的
幸好,你在等我到戏院的时候还贴心的买了章鱼烧
让我带进戏院吃,不然我们俩都要饿死在里面了



原本我想唱K的,你却坚持要看《Guardians of The Galaxy》
幸好真的来看了,超好看、超好笑
一直在戏院里面爆笑!
真的超值得看!
话说我第一次看Marvel的戏《Captain American II》
也是年头还在金宝读书的时候跟你看的
从此我迷上了Marvel的戏


看完戏终于可以吃我期待已久的sushi了
可惜最近因为压力大、心情不好、很多事烦
导致胃病回来了,吃又痛、不吃又痛
加上没吃早餐和午餐,只吃了4粒章鱼烧
结果我的寿司也吃不多,才吃那几块就胃痛了
而且越吃越痛,才只吃了我平时食量的20%就吃不下了
两个人才吃了那一碟salmon刺身和几块sushi
超级不过瘾的说 = =
有人放话说我吃很少,很好养是吗?!
等我胃病好了,拉你带我去吃buffet,吃穷你,你可别后喔!



p/s: 你拍照技术很不错下吼,一张就ok搞定,很满意这张照片 

由于很夜了,明天再继续写关于我的‘他’,晚安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