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久违的更新

整一个月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这一个月来除了去学车
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是呆在外婆家hea
也忘了我的每一天是怎样渡过的
天天都过着颓废的日子
不过上个星期Deepavali 假期
两个表妹都从学校回来了
哥哥姐姐on leave 跟妈妈上来penang
我的生活才比较精彩了点点,比较有节目了



槟岛壁画游


这一幅《两姐弟骑脚车》是最出名了的
是来槟城看壁画一定不可以错过的
幸好我们去的前一晚下很大雨
所以早上去到的时候凉凉的、天阴阴的
本来想说租脚车骑的,最后幸好还是决定用走的
不然每看到一幅壁画就要停下脚车来拍照,有够麻烦的
话说还真多壁画的,而且有些很隐秘
没有地图一定找不到,有些甚至地图里面也没有
自己乱乱走或是住那边的人告诉我们才知道的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多都才走了70% 罢了
因为约了去facial 的时间到了
所以连博物馆都还没去到就离开了
下一次再去的话就可以骑脚车,不用走得那么累了






断发记


是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把那留了很久、留得很长、一直不舍得剪短
每次去理发店也只肯修两寸的长发剪短了
虽然看照片感觉好像还是很长这样
但其实剪掉了6 寸,整整15cm ,一把尺的长度
其实剪短的那一杀那真的挺伤心,不舍得的
可是之前长发及腰,脱发太严重了,头发越来越薄
所以只好狠下心把它剪到胸上一点
话说回来,头发短了,脱发真的没那么夸张了
而且感觉整个头轻了好多
头发看起来也比较厚、比较好看了
换了一个新的造型,真的有一股清新的感觉
okie ,我就尝试习惯和喜欢这头 “ 短发” 吧!


追求者的惊喜

上个拜六应该是我来了槟城一个月半最开心的一天吧
一个第一次见面后就对我感觉良好的男人
(叫他男人因为他接近30 岁了,对我来说算老了 XD)
他是我朋友结婚时,她老公的兄弟来的
那时陪我朋友从美罗嫁下去KL 跟他同车才认识的
也许我性格开朗、直肠子、不做作吧
(不管大庭广众我都是不顾形象的爆粗大笑的 = =" )
所以常常会给男性朋友很好的第一印象
接下来就会找话题还是什么的接近我,天天找我聊天这样
他,D 先生也不例外咯,每天早安晚安一定不会少
好了,切入主题
之前他去台湾玩我就开玩笑说要手信
结果他还真是认真的准备了好多手信给我 @@

我说台湾的电话壳应该跟马来西亚不一样
他就去夜市帮我找,还要一个个拍给我看O 不OK
本来他说要寄包裹过来给我的,结果他竟然想说给我惊喜
跟着我给他的地址自己当邮差从新加坡上来找我
结果很可惜的,他自以为的惊喜对我来说成了惊吓
我看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像机关枪的问:
哇佬!你做么过来的?!无聊吖你?!
你太得空了是吗?不用做工吖你?!
我的反应让你很失望吧?嘿...
幸好我表弟前一晚过来睡,下午才过去北海补习
(我外婆家附近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走的)

下午就tumpang 表弟的车去找表妹一起去sunway carnival 走走
因为时间关系,不能看电影,只好去打机场走一圈
话说我好多年都没有进去了,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出来玩了
而且跟那个表妹一起,一个疯的一个癫的
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疯癫二人组
在打机场玩到我开心的不顾形相笑蹲在地上
过后去丢飞镖,我的最怀念、最喜欢的了
(之前在金宝常常跟朋友去丢的)
也幸好有表妹在,我们才不会那么尴尬
基本上我全程都是牵着表妹在走的
(虽然他很明显是要追我,可是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
总不可能要我拉着他一切走吧?/.\ )


不过D 先生还真的挺贴心的
特地煲了补汤拿上来给我补身,还真的是放足料的
(外婆看了那些药材跟我说的 XD )
吃晚餐后还弄酸梅茶给我喝说是防咳嗽
而且,一天内给了我十份礼物+  惊喜
我长那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一天内那么的惊喜连连
说真的还蛮感动的,可惜啊,不过电就是不过电
也许我还没完全放下“ ” 吧,而且经历多了
越来越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怎样的男生才能符合我家庭背景
只能说他对我再好都没用,因为现在的我真的不想谈感情
而且,他虽然长得帅,但终究不是我杯茶吖 :(

我只是开玩笑说要台湾的沙,他还真去捡给我
还特地去买个吊饰把里面的沙倒了装我要的沙

就在离别的时候他捉了我的手过去帮我戴上这条手链
话说本小姐是不喜欢Hello Kitty 的,看在他那么有心意的份上就收下吧 XD

那两件长袖的衣服是他在台湾去女生衣服店帮我选的
还特地帮我洗了(台湾的洗衣粉真的很香!)
大爱灰色那件 
还有那件睡裙... 我可没有穿睡裙的习惯吖 /.\"



还有,今天是我最爱的二姐25 岁生日!
姐,今年我在槟城不能赶回来跟你庆祝了
不过我相信还有很多人争着帮你庆祝的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靓女 
祝福你和“ 二姐夫” 甜甜蜜蜜,早日修成正果,我等收你的红包吖!

明天,我要考生平中最难的考试了
对!就是考车的死期到了!
听说10 月份新的考车制度及格率暂时只是40%
希望我可以平平安安的pass
求神拜佛明天不要再经痛了please
我今天已经痛到不能集中精神的学车了
GOD BLESS ME!!! Alleluia~

D 先生回新加坡前在槟城海滩画给我的,谢谢你的祝福 :)

好啦,很长的一篇博文终于画上句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