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5 December 2014

友情 · 爱情

曾经把你当兄弟一样玩闹,如今你却跟我告白
希望我们能够进一步发展
我当时心真的很慌:
为什么?我们做朋友不是很好吗?
就算你真的跟我暗示过你喜欢我,
可是你知道我不想谈恋爱吖!
为什么要跟我告白?!
你知道我会害怕我们从此做不回像现在那么好的朋友!
我想你也知道我还没有完全放下“ 他” 的!
为什么要破坏掉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跟我坦白的时候,我脑海里就冒出了很多问题
我那时候就整个人好像短路了似的
根本除了责问你一大堆问题,也不知道能给你什么反应了

坦白说,跟你做朋友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我可以像个泼妇似的对着你发泄心中的不满
我可以像个受伤的小猫对着你哭诉心中的委屈
我可以像个小妹妹一样对着你诉说着自己的感情
我们,是因为你的兄弟、因为神魔才开始有了话题的
我们可以像兄弟一样出去喝酒,东南西北什么都可以聊一餐
我们的友情跟别人很不一样,因为我们都喜欢互踩、互酸对方
即使有时我们酸对方酸过了头,却不会因而影响我们的友情
只因我们都是玩得起的同类人吧!

当初你说过你很爱“ 她”,
而且跟你接触久了我也知道你是个好男人
所以我才很放心的跟你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我从来就不会跟有了女朋友的男生来往
但因为我对你、对你和“ 她” 之间的感情的肯定
我知道你不会像其他男生甚至像你兄弟一样
关系好一点点就轻易喜欢上我
所以我才决定了跟你来往
听着你说着你跟“ 她” 的故事、“ 她” 对你的不谅解
甚至你被冷落了很难受
我都一直站在女生的角度和立场去开导你
甚至责备你该多替“ 她” 想想
希望你不会那么轻易就放弃了快三年的感情
因为我知道两个人异地恋在一起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直到半年前某天晚上,你突然跟我说了奇怪的话
说你好像喜欢上了我,觉得对不起“ 她”
我看到信息那时真的被吓了一大跳,整晚睡不好
结果你跟“ 她” 坦白了,而她因为不舍得你而选择了原谅你
由于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你介绍了我让“ 她” 认识
而从此我每天都跟“ 她” 聊天,你学会了避忌,我们也少了来往
直到两个月前突然看到“ 她” 的状态,才知道你们分手了
“ 她” 哭的好伤心,“ 她” 真的好爱你,我都为“ 她” 感到心疼
就因为你的一句[ 没感觉了],就足以把“ 她” 的心都给打碎了!
站在“ 她” 朋友的立场上,我真的很生气你,真的好想一把给你这负心汉!
可是身位你的朋友,我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了,你对“ 她” 坦白,没有拖泥带水就好了
很多朋友都怀疑你喜欢上别的女生,才会对她没了感觉
甚至觉得你是喜欢上了我,因为他们都不知道你们之前发生过的事
“ 她” 也因此把我删了,也许觉得看到我会想起你吧!

其实听到你们分手的消息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曾经我觉得你是世上快绝种的痴心男,可以等了“ 她” 三年那么久
可是如今却可以说没感觉就没感觉,叫谁能接受得到啊
而且每次跟“ 她” 聊起你,就能发觉“ 她” 是越来越爱你的
你们刚分手后“ 她” 还有找我聊天,那时我都想陪“ 她” 一起哭了
到我发现“ 她” 删了我再加回我再把我删了,我真的好不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从此又少了一个曾经走进我心的朋友了
我知道也许“ 她” 误会以为你喜欢上我才跟“ 她” 分手的
但只有我们俩知道事情不是这样的
毕竟那时我们都没什么聊天了,怎么过电?
可是因为你跟“ 她” 坦白过对我的一时错觉,所以不能怪她会误会
你跟“ 她” 分手后就被我骂足了有一个星期吧?
过后也不知怎么我们就好像以前那样没有避忌的聊回天了

到那天你送了一条锁匙项链给我,跟我说明了其中的意义
我真的一下子接受不到咯!
我突然觉得好内疚,因为我吗?真的是因为我吗?
是因为我的出现导致你们分手的吗?
当我看到你和“ 她” 的合照我真的好难受
我真的好想跟“ 她” 说一声:
芬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出现会毁了你们的感情
可是怎么我却不小心介入了你们之间
我一直在你们之间帮着你们说对方的好话
你们一直是我看好的模范情侣
可是,怎么他现在却对我过电了吖
虽然他说他跟你分手的时候真的没有喜欢我
可是我真的很自责,如果我没有出现,
也许你们就会一直好好的吧?= (
芬芬,对不起!(我哭了)
我真的是用心跟你交朋友的,却没想到事情会变这样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T.T

没有人能明白我现在的感受和矛盾的心情
我知道你是个好男人,也知道你一直都很疼我
可是,现在的我对感情真的很没有信心
而且,我发现自己也还没完全放下“ 他”
再来,因为芬芬的关系,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 
每次跟你聊完电话,我就会想起“ 她”,我就会很自责
跟你一起做朋友真的很开心,我可以像小孩子一样的撒娇
又可以像兄弟一样的数落你、跟你斗嘴
可是现在的我,真的还不能接受你
好朋友进一步可以变成情人,
可是情人退一步却往往做不回朋友
就让我们先互相了解久一些,再看彼此到底适不适合对方吧!


#  待你成功打开我心门之时,我便会戴上项链与你相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