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8 January 2015

新的一年 · 新的生活

转眼间2015 年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回想2014 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让我变得更成熟、更坚强
2014 年,一个自我初恋以来第一次单身一整年的年份
虽然追求者没有中断过,可我却没能跟喜欢的人走在一起
这一年里,单身的我经历了好几次的感情风波
导致我越来越害怕、越来越抗拒恋爱
话说圣诞节那天跟妈妈回槟城,遇到了‘ 他’
终于,‘ 他’ 跟我坦白了,彼此依然是朋友
虽然早知道答案,但听‘ 他’ 亲口说出来,感觉却很不一样
把话说白了,有股如释重负的感觉,总算了了一件心事
赖其为,我把对你的感觉都停留在2014 里,不再带着它走向2015 了



1-1-2015,2015 的第一天,一个新的开始
一本新书崭新的第一页,应该有个美好的开头
而这特别的一天,我跟了一个特别的人去了约会
由于很久没看电影了,太多戏等着我去看
我们直接marathon 连看了两场戏,其实还真是有点累的
幸好Big Hero 6 和Penguins of Madagascar 都是很搞笑的戏
不然我想我应该会看到睡着吧 =P
说起来,他跟我妈妈也算是有缘吧?
Mid Valley 不算大,但也不算小,要遇到熟人也不容易
我们竟然还可以遇到我妈咪,过去跟我妈咪打招呼
他说我妈咪像扫描机般的把他由头scan 到去脚趾,还要重复scan 几次
这我是没注意到啦,不过以我妈的性格,很正常吧
毕竟自我上了大学,她都没有见过我的男性朋友
第一次看到我跟一个男生单独出来,当然把对方看得清楚点咯

之前我看中了instax mini ,他就说喜欢就去买咯
当时我们是约好圣诞见面,instax 就是他送我的圣诞礼物
后来因为妈咪临时说要回槟城,所以就把我们的约会延期了
这份圣诞礼物也自然变成了new year 礼物
看完戏,我在相机店外面有点犹豫要不要买好
想买就买啦,买了不喜欢就放着咯
他直接就拉我进去店里看了,是有点受宠若惊的
本来是想买instax mini 8 的,可是又看到instax mini 25 比较美
犹豫了好久,最后终于决定买instax mini 25
这相机还可以自拍呢,最适合我了 ♥
刚好那间店有做promotion ,普通价格是RM420 ,现在才RM368
买了相机,第一件事当然是找地方拍照咯
我们约定好了的,以后每次见面都要拍照留念喔 ≧v ≦


恩,男主角就是他,,很努力的追着我跑了一个月
我们的关系从朋友到好朋友到兄弟到知己再到现在这个阶段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对,我们现在就是这种说不清的关系
mentally ,彼此都觉得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可是 physically ,却是一个wrong timing ,我们还不能走在一起
一来,因为你刚分手不久,我不想大家误会什么
二来,我想工作稳定了,才谈感情的事
三来,我真的就无端端被人诬蔑成了第三者

这件事说来话长,就因为你们分手后
‘ 她’ 竟然去找了一个完全不了解你们之间事情的人‘ 诉苦’
还要疑神疑鬼说你可能是喜欢上我才跟‘ 她’ 分手的
搞到那个大喇叭就在朋友圈内唱衰我
不知道你了解我,还要一直跟你说我坏话
我知道了真的很生气!可是我很明白‘ 她’ 的立场
我生气的,只是那个听了一面之词就跑来跟你说三道四,
还要在朋友圈乱说话的那个大喇叭罢了!
一次两次三次,真的到了我的底线、过了我的limit了
那天我在电话里崩溃了,哭诉了我心中的委屈
隔天,你就跟那个大喇叭发威了
平时你都是任由别人误会你,都静静不出声的
这一次,那个大喇叭应该吓到会收声了吧?

是啊,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跟任何人交代
分手或在一起,都是双方的事情,外人根本没有权利插手
我好不容易才平复了心情,因为我这人就是不能忍受被人诬赖
芬芬,我不知道你现在还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博文,不过真的想跟你说声
做人不要那么的疑神疑鬼,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
源跟你分手的真正原因,也是最近他跟我坦白,我才知道的
我知道你很希望跟他做回朋友,我也不排斥
可是因为你找君说了些什么,真的触碰到了我的底线
有些对我来说很隐私的事情你也跟了她说,现在朋友们都知道了
我之前会跟你说那么多就是因为怕你误会我跟源
可是你们分手后,你竟然可以把全部都跟另一个人说
重点是,你跟你的朋友说没关系,你竟然是跟源的朋友说
而且你也知道我认识他们,跟他们还蛮熟的
我当时真的很火滚、很生气,可是我也不想源难做人
最后,我把这口气都吞了下去
只想跟你说,我跟你做朋友真的是交心的
你可以因为一时想不开而恨我、讨厌我、甚至诋毁我
但我只想告诉你,凡事不要想得那么负面,人会过得开心很多
当然,也希望不管我有没有跟源在一起,我们都还能做朋友


另外,从槟城回来KL 找工找快两个月了
昨天终于有间实验室请我去面试了
可是要等两个星期才通知我有没有入选第二次的面试
好煎熬吖~~  真想快快找到工作!
休息太久,我整个人在家闷到发慌了
博文的尾声,我只希望随着羊年的到来,
那些小人可以骑在马背上跟着马年一起离开吧!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再回头看也没有意义了
现在已经是2015 了,2014 所发生的种种,就让它们停留在2014 吧!
人总是要往前看、往前走的,就让自己为2015 写下精彩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