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9 January 2015

告别 · 单身

2015 年1 月25 日,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终于接受了的追求,正式告别了我一年又一个月的单身
虽然本来说想等找到工才去想感情的东西的
可是我们对彼此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只能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吧!

本来我们约好下个月才见面一起去买新衣

那么巧星期天就是1600 熊猫在publika 的最后一天
又耐不住一直想下来KL找我,我也只好顺了他意
拜六晚上我们就临时决定了隔天跟他一起去看熊猫
本来想最后一天应该不会太多人,结果一到就被去看熊猫的人潮震惊了
人山人海 VS panda mountain panda sea 的情景
话说当天拍了好多照片,可是几乎没有一张照片是我满意的
我一直在狂捉角度,从楼下跑到楼上去,再跑回楼下拍
一个人跟熊猫自拍还好,两个人一起自拍就把后面的熊猫遮了
因为手不够长把镜头拉远一点,所以结论就是只能找人帮手拍照
拍了好多张都好丑很cacat,最后我直接叫站在那边不动
我找好角度了再叫表妹接过我电话跟着我的角度帮我们拍才OK
那时我都拍到没mood 了,可能被我传染到,都笑不出了
到最后也没用instax mini 来拍了,没有心情也不想浪费底片 /.\
(结论:以后出去玩还是要找个除了自己以外也很会捉角度拍照的人)



午餐时间就去吃些特别的、新鲜的~ 猪肉大餐!
S.Wine café 是在publika B.I.G 超市卖猪肉滩的一个角落
由于前一天临时决定出来,我都没来得及上网看这家餐厅推荐的食物
喜欢吃美式早餐的我就干脆随便点了个猪肉早餐,也点了一份一样的
话说整体上是不错吃的,只是它的猪肉咸了点,我也不太喜欢它香肠的味道
有整半条的香肠丢给我的专属垃圾桶- 帮我吃了
结果吃到他腻得要死,还满口猪肉香肠味 XD
回到家跟我姐说,她才跟我说它的pasta 和猪扒都不错吃的
不过吃过一次我都怕了,不敢再去吃第二次
下次想吃猪肉大餐的话还是去尝尝Three Little Pigs & The Big Bad Wolf 好了



本来很想去MAD about Coco 吃甜品的,可是才刚吃饱
而且publika 真的没什么地方去,也没什么东西看的
所以吃饱了我们就闪人去别的地方约会了
不过,午餐吃得再腻,我的肚子还是装的下甜品的
就说女人都是有两个胃的,一个装食物,另一个是装甜品的
甜品站就来到了我家附近在Sri Petaling 的Moonlight Cake House
之前答应过要带来吃蛋糕的,可是怎么蛋糕的选择跟我之前来不一样了
可能他们是有时间性的换蛋糕口味,这样才比较吸引顾客吧
本来想吃回上次吃的Chocolate Cheese Cake ,可惜没有了
就叫了Oreo Creep Cake 来吃,好吃哦!它的千层蛋糕跟Nadeja 有得媲美
真好奇到底是什么结构的,通常男人都是不怎么爱吃甜品的
可他怎么那么爱吃蛋糕吖?每次跟他去吃蛋糕,都是我一块他也一块的
这次我就不让他叫多一块了 (怕自己吃不完 =P )
过后他竟然叫了salad 来吃!我更加有点接受不到咯!
男生吃salad !除了我gay 的朋友之外,我都没看过男生会吃salad 咯
杨咩咩,我就慢慢去发掘你还有什么惊人之处吖~


恩,还有很重要的一件事 - 我恋爱了!
本来计划下次见面的时候把项链带出来让他再一次为我戴上
想说给他一个惊喜,让他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接受他的
结果这个猴急的家伙前一天就一直叫我记得把链带出来
死鬼,你毁了我精心计划的惊喜了啦!
我们认识了一年多,你也追着我跑快两个月了
我们从普通朋友慢慢互相了解、靠近,走到了情侣这一步
也经历了不少的事情,我也知道因为之前那个大喇叭的关系
有些不知情的朋友都误会我是第三者,而不看好我们、不给予祝福
不过我行得正、站得正,问心无愧;不怕那些小人继续再刺我们背后

其实,还是想感谢造谣者和在我们背后说三道四的人
曾经,我因为跟芬芬很熟,所以跟我表白的时候我心里很难受
到我慢慢发觉自己对慢慢有好感的时候,我更加煎熬
我一度很自责,怪我自己的出现毁了别人的幸福
可是后来听到那些闲言闲语,真的有点惊讶
原来之前跟你很姐妹的朋友,转个身可以把你东西都跟另一个人说
我知道,虽然她嘴上说没有怪我什么之类的
可是心里多少是会恨我的,不然就不会去跟别人说那么多
本来只是他们两个人的事,结果被那个大喇叭搞了这么多事出来
其实我们都被吓到了,一路来那么文静、温柔的女生
分手后竟然可以变得那么可怕、那么厉害gossip
我也没怪她,因为一件事经过第三者,通常都会被扭曲了原本的意思
不过还是得感谢如果不是她们搞到那么多事出来
我现在也许还在自责、甚至很痛苦,根本没办法接受
好了,这些都过去了,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幸福!


# bii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也谢谢你对我的好
我会很珍惜我们之间的爱情,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