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8 October 2015

久违 の 更新

呼~~~ 好久没有上来了
这里都生了厚厚的一层灰尘了
话说我从找到工到现在消失了快9个月了
在这里简短的update下这几个月比较重点的事吧


毕业篇


毕业典礼,算是我们身为大学生最重要的日子吧
好不容易熬过了3、4年天天熬夜的日子
终于等到了戴四方帽,上台接受文凭的那一刻
那天遇回了快一年没有见面的好朋友们
谢谢他们的到来,我人生中第一次收过那么多花
要我说如果说女人一生中最美的一天,
除了出嫁当天,就归出席毕业典礼当天莫属了
感谢这四年半在UTAR的大学生活
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开心的、悲伤的、不舍的回忆


公司annual dinner篇


说到工作,我现在在AIA做
很多人一听到AIA就以为我在卖保险
其实保险公司除了卖保险,还有很多部门的
我做的是claims department (索赔部门)
也就是大家去看了医生拿单回来跟保险公司索取赔偿这样
在公司做了半年,认识了新同事、结交了新朋友
虽然是office工,但也没有像大家想像的那种
朝九晚五的工作那么轻松
我每天平均都是做12个小时的工 =(

回到公司的年度晚宴 (Disney 主题)
大家都说新进来的都很lucky,看来是真的哦
我们这一桌9个人就有6个人中奖了
我就抽到了GSC Gold Class的电影戏票
另一个同事还抽到五奖:泰国Koh Lipe的住宿配套
其实那天我和他的号码拿反了,所以奖品也反了
不过没关系,他便宜卖给了我,我的戏票也跟他交换了
话说很多女同事知道他单身用不到都纷纷想跟他买
幸好我跟他交情比较好,他才留给了我 ^-^V 
我跟源计划了后年一月才去,顺便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只是我还没把计划告诉妈妈,希望她不会反对才好 >.<


同学聚会篇


唔,一年半没有见的同学
他们去年毕业典礼后就各奔东西了 (我延迟了一年毕业)
这次是几个女生约好一起去Redang,她们都会在TBS meet
所以就索性约了大家一起在TBS聚会了
这是一班很疯狂的朋友爱玩,但成绩也不赖
虽然大家都是读science出身的,但也没有几个留在了本行
9个里面就有3个跑去了保险行业,一个跑去卖保险
另一个则跟我同间公司,不同部门罢了
大部分都跑去做sales了,只有几个留在lab里面做研究罢了
实话说,读我们这行出来如果做lab薪水真的少得可怜
除非做医院的研究室,天天半夜OT,才比较高罢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那么喜欢做研究的最后都宁愿做office工了 


话说再过几天就是源的生日了
那天同学聚会前偷偷跑去lot 10买了他的生日礼物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想到了送他钱包
男生买什么牌子的皮包好呢?
也不知怎么脑海里第一个就闪出了这个牌子:Braun Buffel
虽然没进过这间店 (只是常走The Garden都会经过)
不过也没想太多,就决定买这个牌子吧!
前一晚google了这牌子,看了网民对这皮包的评价
虽然这牌子没有那些名牌包那么有名气
不过胜在quality很好,而且价钱也是不便宜的
看了很多款都勉勉强强,而这一款我一看了就爱不释手了
马上就决定要了它!
我自认品味还不赖,我看中的,源应该也会满意吧
回到家姐姐看了说这牌子不错的,有lifetime warranty
原来她三年前也是买了这牌子的皮包送她男朋友
想不到我们两姐妹的品味还真像吖 =P
我还真没那么认真的、买过那么贵重的礼物送男朋友
(因为以前读书没钱,现在做工了有资本了,哈哈)
不过价钱不是重点,那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源会喜欢我为他准备的礼物